close

誰說住的好就一定得花大錢,我承認對於住我確實很挑剔
 這次,陳小靜要推薦大家的旅店就是高雄市中心的『米朵花園旅店』
 
  
光看它的建築風格及外牆採繪設計,就讓人彷彿置身在童話故事裡的花園一樣

至於為什麼選擇在這間飯店住上三天呢?嘿嘿~當然不是只有被它的外表吸引而已
走!陳小靜帶你來一窺究竟吧 


一進入『米朵花園旅店』的大廳就感覺到濃濃的歐式風味
飯店裡的裝潢及擺設也有歐洲人文及藝術氣息  
想不到市中心也有這樣獨特風格旅店,實在是令人嘆為觀止呢


哇~叮叮噹~

我最愛Xmas,來來來交換禮物啦



華麗氣派的大廳,一旁還有豐富的旅遊資訊

色彩豐富的電梯


噹噹~電梯間居然那麼浪漫,擺了一張沙發呢!


接下來,就要進入我們期待已久的房間嘍
2F及3F是客房區,一層約11間


房間的擺設雖然簡單,但卻不失優雅



連浴室也非常的講究,真的是很用心
 



化妝檯仍舊是歐式風味
看了這面鏡子不免我想到灰姑娘故事裡的魔鏡呢 


商務雙人房 定價$4,700 特約商$1,880
其餘優惠看官網公告

2F的梯間及走廊

藝術畫廊

螺旋式的長梯通往 1F

來到5F陽光花園餐廳

紫色優雅的設計空間

讓人感到最貼心的設計:歐風空中花園
有不少新人來這取景

出門旅遊最怕就是大包小包,搬運行李,這次市區安排3天
就是要大家免除Check in/out手續,把握更多時間享樂高雄





『米朵花園旅店』除了建築風格獨特及房價平易近人之外
它還是在高雄市最繁華熱鬧的五福商圈,因此無論是交通或逛街購物都非常方便
晚上想吃宵夜,步行幾分鐘就有熱騰騰的食物等著你
想去喝喝咖啡及聊天散心或是看電影買衣服,城市光廊及新崛江就在你身邊



『米朵花園旅店』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77號
電話:07-221-3377
官方網站: http://www.mirador-hotel.com/index.html
步行至中央公園站約8 mins

『小插曲』
旅店對服務客人的熱誠,是不在話下

但當天剛好有一隻小狗,跑進1F大廳散步
工作人員驅趕時,打了好幾下狗狗,這個畫面讓我驚嚇到了
小狗的哀號聲讓我好難過
事後已和旅店溝通
我能夠理解,旅店想要給客人舒適的環境
但方式卻不太妥當,希望不論對客人或是小動物
都是一樣有熱誠又有愛心


arrow
arrow

    陳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