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吃完下午茶,小靜帶你來到『原生植物園』散散步,位在北高雄
小靜真的覺得它很特別,又是一個沒有地址沒有圍籬,貼近咱們生活的健康綠化公園

但也因為醬,我確實錯過它好多次
具體說明一下『原生植物園』位於左營區蓮池潭附近,崇德路、曾子路間

白話一點就是:他有兩個入口啦!!
A線 : 從高鐵站走高鐵路,順著路走一定要左轉往大中路的轉角處

你說說看.這對開車的人是不是真的很容易錯過呢!!


B線 : 有個大目標就是蓮潭會館的正對面啦,也就是崇德路上

成立於民國83年,佔地 4.66公頃,是全台唯一以台灣原生植物為主題的綠化公園

沒有圍籬它就在住家的旁邊


從高鐵路這個入口,還可以看到高鐵休憩的地方,是不少鐵道迷地私房景點



其實我妹對『原生植物園』最熟悉了
身為布袋戲迷又是慕少艾後援會的會長,幾乎每隔幾個禮拜就會說要來這外拍
說到外拍我又忍不住拍起來了



忙碌的城市中,讓人輕鬆呼吸的林蔭大道,還有人在騎腳踏車




『原生植物園』佔地不小大約走了10mins,發現小小朋友遊園區


除了可以外拍,假日好多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來玩耍

我發現了我最愛的盪鞦韆,可惜『原生植物園』的真的是小小朋友坐的
還是玩這個過過癮吧!!

再往前走5mins,你會發現這裡真的是都市森林耶!
我能理解北高雄這的房價為何高漲了!
住在這,下樓不用3mins就有健康森林浴,朋友來聚、小朋友玩耍、爸媽來散步
這真的是大大提升生活品質!

『原生植物園』就是要介紹一下原生植物阿!



然而,讓我最驚喜的是這個『原生植物園都市森林浴場』


是誰?是誰把柴山搬過來了?
小靜愛爬山,最愛這種涼爽有著大自然清新空氣的Fu~
天ㄚ心情都漾起來


忙碌也要顧健康,漫步時間 : 60mins

我都懷疑小猴子會不會忽然就跑出來了!!


『原生植物園』
左營區蓮池潭附近,崇德路、曾子路間
http://pwbmo.kcg.gov.tw/NaturePark/Default.aspx

都市人生活忙碌,也需要綠色森林來顧身體,推一下按個讚,嘛金健康喔!

arrow
arrow

    陳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