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和新同事吃飯,辦公室就只有五個女生,呵呵要自立自強
不要被臭男生欺負了^^

大家在聊天,才知道一個和我一樣大的女生,剛結婚了,還想要生寶寶耶@@
當場太驚訝了!!!
沒想到其他兩個也梭結婚了也想要快生寶寶,結婚生小孩是過程

天呀...是我不夠傳統嗎?
挺顛覆我的想法,或許我接觸的環境吧,在台北時,多的是新世代女性,頂客族
我的同事,多的有約會對象,有交往多年的男朋友
可是鮮少有人想要快速步入家庭,甚至是相夫教子

或許地區別有差,職業別有差...................呵呵^^不過我仍是我仍有我想的一套(笑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