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嘴巴很硬,跟家人、跟愛的人嘴巴都很硬...
裝著很有志氣,但實際上脆弱到只有自己知道

離開舊愛像坐慢車,對我來講離開舊愛像瘸了腿想爬也爬不動...
而且是我打斷了自己的腿,我不懂我為什麼會醬?
搞的我自己都看不起自己了...

我把自己的希望放在別人身上吧?我很羨慕像李詠嫻 愛力克斯 醬的夫妻生活
我到底要講什麼?表達什麼?自己也不知道?

時間可以過快一點吧,心痛可以少一點嗎?心為什麼空空的?到底少了什麼?

對朋友的熱絡 並不影響我對男朋友的感情阿!!!
這兩者根本沒關係呀?!!!

不懂 我不懂...信任 不信任? 狠心 狠不下心?
若真的要離開 不愛了 狠狠的判一次死刑吧~
很痛很痛~'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