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全島趴趴走的我,因為怕坐船和飛機,始終沒有踏出去外島,
終於這次為了小峰要去台東喝喜酒,我們的綠島行出爐了^^

發揮了我愛問的精神,出發前除了上網爬文坐船怎樣才不會"抓兔子"...
在取票口抓著船東問了10mins,哈還真是不好意思

在這裡分享要到綠島的朋友們,怕暈船請坐下層最後面,千萬不要往前走,否則開船後會哀鴻遍野
但是,經驗豐富的小峰和船東,全都推薦我去坐"上層的商務艙",不用加價的唷^^
位子又寬又大的,今天天氣好他們說,要暈也難!!
只是這5月天,真的也好熱,臉都扭曲了說^^

超幸運,去程很棒的天王星,感謝所有的熱情工作人員,我排在第一個登船,準備衝上商務艙
船家說:這是半年來天氣最棒的一天,感恩阿~~~

話雖如此,我還是很怕啦,我是俗仔
過了幾分鐘,終於出海了,哇哇哇,第一次耶,大海好美好遼闊,離開台灣島那一刻超興奮
加上超級好天氣,今天大家可以到甲板上來走踏走踏,不到10mins甲板被歡笑聲尖叫聲擠爆


重點是,我發現我居然"一點都不會暈船"(回程還邊喀鱈魚香絲咧...)
去程是逆行,大概航行了50mins,就像爬文所說,確實頗像海盜船,但我覺得多了很多左右搖晃
說不怕還是騙人的...
到了綠島還是很雀躍,好多民宿的老闆像是來接機一樣,不過這叫"接船"

我們也迅速找到了,我爬文爬很久,找到很棒的一家民宿"星海度假村"
就位於市中心,乾淨又時尚,我想去過綠島的朋友都知道,綠島民宿實在是良囿不齊,光住我就花了大把時間
住宿候補,來到綠島最重要的是先牽機車,再到唯一的加油站加唯一提供的95汽油

除此之外,先補上,也是我們的第一次,更是我要挑戰的第一次"浮潛"
我實在是超怕水的,但是聽說來綠島沒有浮過潛,等於沒來過,so這也是我這次重要的挑戰

謝謝我的教練,我一直說我很怕很怕水,他整個都快被我搞瘋了,
不過浮潛真的很棒,當戴著呼吸管+潛水衣,跟著教練真的就可以看到超級美麗乾淨的海底世界
我都捨不得起來了,可惜...沒戴防水相機,下次我下次一定要在浮潛也一定要戴防水相機

才剛到很棒的綠島,我已經愛上你^^

我愛綠島行(1)好多第一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