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出遊的計劃是:花蓮海線、花蓮縱谷線及台東縱谷線
第一天住宿的點是:花蓮海線-境外漂流

這家是在無數的爬文中,無意間撿到的寶,據說訂房率之高,可以遠朔4~5個月
一切都是幸運,看到某部落格上的綠色房間,是尋找,更巧的是,綠色-尋找的門牌號碼居然是17
這跟我的名字諧音一模一樣ㄋ!
快點聯絡...沒想到當天居然真的只剩下綠色尋找17Room,真的是為了我而留的嘛!




佇立在台11線上,漂亮招搖(老闆說的)和路過的人揮手!

就在我們驚呼連連得同時 ,更大的suprise來了!!雖然知道會有附贈超有口碑下午茶!
但眼見為憑,有圖有真像阿!
超豪華之下午茶噹噹出爐了!

不加一滴水的現烤鬆餅+花蓮最有名提拉米蘇泡芙+當季新鮮超甜的花蓮大草莓!!!
我的媽呀好幸福阿!!



這裡不管是小至擺盤到整個建築物的設計,真的都看的出老闆的用心!
整個從Check in到幸福午茶為止,老闆都不停熱情的喲喝房客,並逐桌一一介紹!!


光是從大門進來後就秒殺了不少的記憶卡,我拍拍,再拍拍!

終於,吃飽喝足也拍了一個段落,噹噹~專屬我的"綠色尋找17Room"豋場





真的是一路綠綠到家了比我的房間還要更綠綠呢!我超愛的啦!


就連浴室的璧磚也不例外耶!這個多段多功能的淋浴設備,洗去一身疲憊

隔天一早起來,最讓人期待的又是美食,豐盛豪華早餐豋場!



這天本來說寒流+鋒面南下,但醒來看到老天爺送給我們的好天氣真的太感謝了!
好熱的一天ㄚ!!!
這個角落在房間的陽台,每個陽台都有專屬的日出陽台!



老闆是從台北漂流到花蓮的室內設計師喔!

準備好漂流了嗎?歡迎流浪到後山光臨"花蓮境外漂流"

境外漂流官網 http://www.wanderlust.com.tw/movie.htm
地址: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福德65號(過海洋公園後往台東方向約2公里左右)
訂房電話:0928-671403 陳小姐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