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想說『國蘭溫泉會館』真的好棒大推!!!
沒想到高雄六龜區也有這麼棒的溫泉會館


這一天,一路從義大、佛光山、旗山、美濃、幸福田
『國蘭溫泉會館』天色已晚
但夜有夜的美,一踏進『國蘭溫泉會館』小靜覺得非常有質感

『國蘭溫泉會館』的房型有水漾Villa、河畔風呂及觀景麗緻


今日入住水漾Villa,這是最頂級的房型,一整個好期待ㄚ
打開房門,有個造景的庭院,左邊才是房間,
最特別的是Villa擁有獨立的戶外Spa水療池喔!


映入眼簾的是舒適的King Size一大床


最棒的是除了備有32吋LED TV外,家庭劇院組+DVD Player
這真的是太享受了啦!!

水樣Villa的房型相當寬敞
還備有沙發床及另外一部液晶電視喔,醬就算4人同住
一邊看一台,各取所需有夠貼心的啦!

另一邊沙發床前的液晶電視


而且房內的備品,也太豐富了!!


這還是來自義大利的聖沛黎氣泡水耶!!

滿滿的飲料

我想這是小靜看過最齊全的備品了!!
面膜讓你邊泡湯邊敷臉+化妝棉+生理食鹽水....
我想了想應該只有缺免洗褲,該到的全到了!!


重點是以上備品 Free = 無料啦!!


房間的另一邊,就是室內泡湯池


諾大的洗手台


也是很貼心,附有女生化妝專用的小鏡子


盥洗的備品除了常見的牙刷、沐浴乳...之類
居然還出現,化妝水、乳液,貼心指數破表100,000

室內還備有淋浴間及舒服的蒸氣室耶!

來看看來看看,這湯池,好特別的出水口,
而且這也是我看過注水最快速的泡湯池,注水到滿大概3~4分鐘耶!
而且這氣泡按摩池,真的好..好舒服喔!!疲勞通通都帶走啦!!

走出戶外,『國蘭溫泉會館』是採一泊二食
好期待我的晚餐喔!



噹..噹!!
這菜色非常豐盛,首先是綜合揚物+養生醉雞

滋補養身的枸杞麵線

還有豐盛的豬肉野菜鍋,附上滿滿的健康蔬菜盤
好滿足好幸福阿!!

『國蘭溫泉會館』用餐也很有味道
可以選擇室內區還是景觀戶外區
不管是和家人一起來,還是好朋友來這兒用餐真的都是一大享受


待續...白天美麗的『國蘭溫泉會館』

蛻變的國蘭,讓身體度個假,在這裡尋回生命的感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