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y GoodBye是為了迎接下一次相聚

『食尚高雄‧犀利玩家』的紀錄
因為平常都要上班,小靜利用3個假日努力走訪行程
希望能夠帶給大家最平實又完整的紀錄

特別感謝
『small萱』 的老闆及所有妹妹們
『米朵花園旅店』協助拍攝記錄
『寒軒和平店』吳經理、所有服務人員
『義大天悅飯店』廖經理及張經理的推薦
『國蘭溫泉會館』的老闆大力支持部落客來記錄


更要感謝我的好朋友、好同事及親愛的家人
謝謝大家努力的幫我投票http://gohikaohsiung.com.tw/ 投票區
當然也謝謝在網路上,喜歡小靜文章的捧友啦

隆重感謝
高雄大家長:陳菊(花媽)、高雄市觀光局、辛苦的城市紀憶公關公司
有您們的推動高雄才能夠如此美好


這次的旅程,小靜覺得不太完美,但這也表示還有更多的進步空間呀!
比較可惜的是,原本的計劃是能夠全家出遊
但是爸爸又出差到上海去了!

媽媽也因為外婆身體不舒服需要照顧
旅程的紀錄只能偶而參予
我愛我的家人,期待大家又可以開心的出遊

最後還是謝謝大家
規劃旅遊、享受美食是陳小靜的愛

我還是會不斷的記錄生活上每一刻的感動喔!
敬請期待更多好玩又好吃的旅程Oh~Ya!

對了~小靜最愛的叮叮噹~耶誕大快樂~Merry Xma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