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多人MSN上都寫著"今年的最後一個月"
呵呵其實我是沒啥感覺"最後"一個月,我只想到最愛的XMAS和令人興奮的跨年倒數又要來臨^^
開心~啦啦啦!!!

新的一年來的真的好快,去年我還在仁愛路人擠人的看著101那燦爛的煙火,真是感動~
回顧一年有沒有成長阿?唉我說長那麼大,這一年從年中到現在是最曲折的吧...
正所謂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,必先勞其筋骨,餓其.....@#$%^&*()

夠了~還是要保持開心的心情,我最愛的XMAS又要來臨,但每次老是期待卻又會落空
到底有什麼Idea呢?想都想不出來,看看美美的耶誕樹,冷冷天逛逛百貨感受熱鬧...
還能有什麼special?

我只能梭AV8D年底有什麼邀約,別忘嚕我喔^^ Merry Xmas Happy 2007 Good Luck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