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美食第三天今天來吃『鬆餅先生』



小靜一直覺得會在店門口放meun的店家,既貼心又友善
醬對第一次拜訪的人客來說,可以先了解一下店裡到底賣什麼葫蘆
而且超吸睛的meun,更是Free又有效果的行銷!!


第一次去的是『鬆餅先生至聖旗艦店』,這次造訪的是『鬆餅先生三多店』
頭家說:因為三多店剛開幕不久,店裡的裝潢可是精心設計的
有著女孩兒愛的低調奢華珠寶風



4人一桌活動式,來再多人也可以彈性調整座位



現在是早上10點多,趁著人客陸續到來前
趕快拍拍拍


『鬆餅先生』店裡菜色多樣
重點是鬆餅不只有常見的甜口味,還有我愛的鹹味鬆餅

我真的是對甜的比較沒輒,看起來漂亮的蛋糕,大概3、4個小靜就k.o了!!
但如果是,鹹派之類的就真的超對我胃口






今天點了鹹味鬆餅 : 和風豬排鬆餅 $125元


甜味鬆餅: 可可提拉米蘇鬆餅 新品特價$100元



我愛抹茶,這完全滿足我這個『綠色控』,視覺、味覺大享受
話說喜歡綠色的人還真不多,
還記的去上海的導遊也是少數跟我一樣的
『綠色控』,居然包包、外套、鞋子、配件都可以找到綠色的!!

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跟小靜一樣也是『綠色控』呢?
除了青菜、抹茶類食物是好吃的綠色美食,還有呢?


吃飽喝足,趁2F剛要營業快上樓拍一下
~Follow Me~

2F的風格雖然不走時尚風
但是溫暖的色調,讓人感到舒適



不免俗的要找正妹店員來推薦一下


『鬆餅先生‧三多店』
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147號
331-1190

『鬆餅先生‧旗艦輕食館』
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181號
 0916-828-053

週一至週日 10:30AM~10:00PM

arrow
arrow

    陳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