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究竟是怎樣了?
我知道從小爸媽就是覺得我叛逆,就覺得妹妹貼心,對錢不計較,又和弟弟很好;
弟弟從小就乖,不會亂搞,會念書又聽話.....
而我就變成了奇怪的一個人,之前在外地唸書,在台北工作,我還不感觸那麼深
反正家裡人的感情還是很好,吵吵合合...但是近半年起,我覺得自己的存在根本是個多餘,
爸爸不在台灣,無形中媽媽她們三個人就有了固定的生活,而我變成破壞他們生活的人...

究竟為什麼會醬我不知道?我只知道我常講了他們不愛聽的話,
我看到弟弟妹妹,常常一起玩樂打電腦,叫他們要彼此影響對方要學習對方優點,可是我變成了雞婆,

弟弟21歲了,媽媽還是把他當小孩,準備早餐,怕他身體不健康幫他按摩,怕他人際不好和同學格格不入要開導他
我要他自己獨立,自己走出去,就挨罵,罵我愛計較,罵我排斥弟弟???
我並沒有,我真的只是希望他可以像個21歲的小大人,知道自己在做什麼?要什麼?他握有的資源很多,只是還在茫然
媽!!!是你不要再排斥我了,不要再挑撥,不要再說弟弟妹妹比較好,不要再說妹妹貼心什麼了...
妹!!!我...算了,該講的真的講太多了,就醬吧...
唉~我真的很煩!!

醬我寧可自己生活,過在台北一個人的日子,獨自上班、吃飯和朋友同事相聚,不想看到這些瑣碎的事....
"或許人真的是孤獨的活在這世上吧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