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嘴巴裡像火氣大,破洞長了白白的東西,ㄟ不對,不是破洞,
"是長了一塊白白透明的肉"
就醬,一個月...大家和平共處,我也不為意,就在某天吃飯,我忽然心血來潮
我:媽,我的嘴巴長個東西耶!你看! 媽:還不看醫生,快去看 我:喔,一個月了,又不會痛...
隔天我就跑去掛外科...............阿哩!!!
這個喔,要電燒喔!!阿電燒?還要打麻藥?這是啥ㄚ?是"疣瘤"
ㄜ,心情一下Down到底了...那ㄟ安捏,還會複製一顆顆冒!!什麼鬼阿,

就這短短的兩天,我問遍了,外科/皮膚科/牙醫科/口腔外科/耳鼻喉科
還有一家,居然說要手術還要縫,我的媽呀!我這輩子還沒醬搞過,煩煩煩!!!

後來接到爸爸從上海的電話,嗚嗚嗚 > <"爸爸的關心是一股暖流
終於在熟悉的耳鼻喉科打麻藥做電燒治療,很害怕的很像烤肉的很香的結束了,這個小東西.......


感謝Alan陪我到處跑,感謝媽媽叫我去看醫生,幫我打電話四處問
人的器官真的很妙,有時候莫名的疼痛或是不痛,真不知要找什麼醫生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