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近半年已經第三次了,情緒失控第三次,都是為了和弟弟的事,媽媽永遠護著他
永遠說我欺負他永遠說我愛跟他計較!!!
有沒有看到他跟我吵架的嘴臉阿,盛氣倰人,最生氣的是媽媽永遠是站在他那邊的!!!
男的了不起/念國立的了不起/考研究所了不起.....
在我眼中你只是個長不大的小孩,是我從小到大的梗...永遠都照顧你讓你
我並沒有欠你,媽媽愛誰?疼誰?是媽媽的自由但是不要再犯到我這裡來

洗澡要讓你/吃飯要讓你/電腦要讓你/電視要讓你/你念書不能吵你/早上起床要小聲一點
你是皇帝喔!!! 就永遠告訴我"弟弟是學生" 騙人沒當過學生嘛?
當學生的時候,我也在賺錢啦,家裡有什麼事也是我在幫忙處理啦
你咧,能做啥? 補習/考試/念到台大了是不是!!! 讀累了還不是在打電腦,我就不知道到底你是做了什麼???

對 我就是打從心底不喜歡你,我也知道你也很討厭我,
你說過:我和你不親,不過是剛好同父母生,你比我大,我叫你姐姐罷了...

就是因為有我妹,是個聖人,對,在我妹心理對弟弟就是要疼愛,被他欺負了就算了,所以兩個人天天嘻嘻笑笑
我這個大姐就變的十惡不赦,變得很自私,很不會包容,對什麼都是我的錯,
你們都是以他為天!!!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