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ㄚ常常做夢,幾乎是天天做夢吧,不過這次的夢很妙,ㄎㄎㄎ!!!
我想劇情拿來拍電影應該挺不錯的,會吸金唷^^
大綱:我和妹妹莫名的回到幾年前,妹妹讀高中的時代,在那個場景是台北火車站前,
我大喊:妹.妹.是你耶!好年輕喔還穿制服!!! 我和妹同時轉向那個"年輕的制服我妹" 忽然~
那個時候的爸爸也出現了!! 不好了發現"現在的我們",露出非常驚訝的表情!!!

我和妹妹拔腿就跑,(一個時期只能有一個和一個我妹,否則我們是會被消滅的...)
......場景轉換到一個非常高科技的車站(我們必須搭上火車,到一個地點去乘坐某種機器,才能回到"現在")
嗶嗶 嗶嗶嗶!!!天呀我們一路衝,還有瘋狂的廣播找我們,我們快點回到"現在",........火車車門關了=.=\\\
天ㄚ回不去了,我們注定要被消滅嗎? 忽然~有個莫名女子,拉著我們就走,似乎還用心靈交會告訴我們"來幫助我們回到現在"

後面的劇情有點模糊了...只知道那個莫名女子其實是反角,要利用我們來回時空的能力,
我想雖然沒有夢完,可是題材還不賴吧^^

哈哈~我還真是無聊記錄自己的夢,不過真的很特別啦,有可能是我愛小叮噹,小叮噹看太多了~
但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嚕^^ 有興趣的可以幫我把故事編完~ccc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