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來KH好一段時間了,雖然對於工作狀況還不甚滿意
可至少也稍稍適應了醬的生活步調,很慵懶,很平緩,很...空虛吧~

有個機會讓我到農漁會去應試資訊人員,一早八點多就要經過一連串的考試
眼皮都快睜不開了+.=想睡啦!!!

終於進行到下午的口試了,八個人又只有我一個女生...
有五個應考官,大概的自我介紹,講了自己的工作經驗和理念
有位看起來最資深的主管開口了:
你很聰明,而且對自己很有自信,知道自己的目標和想做的是什麼?但就目前KH的就業市場毫無你用武之地
我建議你加強語文,回到TP去找外商公司努力吧!!相信會如魚得水~
人本來就是要有割捨,你有家裡因素亦或是感情因素導致你現在工作上的選擇,都是你應該去做取捨的
你年紀不小了,快好好選出你未來要走的路吧,你!!!也不想默默平淡的過你的未來吧!!
.
..
...
謝謝,結束了面談!!!
我又聽到類似的建言了,或許吧,也許吧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