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碗暖呼呼的雞蛋麵線湯,溫暖了我一早的心情,阿嬤我愛你!!!
前天跑去阿姨家睡,一早醒來天氣就變冷了...冷~~~~~~~~~~~

才在刷牙準備來ㄑ上班,想說等等買個早餐給阿嬤吃好了,
阿嬤:....阿靜阿...緊來吃啦...金冷.嘎哩煮賀阿!!!
我:阿!!阿嬤,免啦,挖ㄑ麥拉..(感動到不行,有現煮的早餐捏)

但是阿嬤早就煮好了,因為他說今天天氣變冷了,要吃點熱的才會暖...
天ㄚ感動到不行,很少吃降的早餐...通常忙到不是菜包/麥當當得來速/火腿蛋吐司....

阿嬤謝謝,我真的很拍謝,還讓你煮給我吃,真的很溫暖,阿嬤我愛你啦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