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小到大,總是跟同學說:洗衣機!!!我不會用捏,因為我家都用手洗
同學A.B.C....:阿!!!被子、床單、牛仔褲...都是?? 我很認真的回答:是阿,不然捏???
因為我家的洗衣機是雙槽的,專門用來脫水用...手洗不對嗎???

後來還記得大學住外面時,同學叫我幫她洗衣服,我還自告奮勇的要用洗衣機,結果@#$%^&*(
搞了50分鐘,還沒洗...室友:我的衣服好了嗎? 我疑惑的說:還沒捏,我找不到水要在哪弄!!!
室友快被我搞瘋了...ㄚ你事石器時代人類喔,水管不就接在洗衣機上!!!
ㄜ...是唷!!!!!我那ㄟ災....

搬到台北去租房子厚,房東也沒給我洗衣機,還是給我脫水機,寒冷的冬天我也是手洗阿...
就在上個月,家裡10多年的洗衣機忽然...掛點了...終於我家要買新的了........
千挑萬選、七嘴八舌加上在每家店問東問西,買了一台全自動的多功能洗衣服
全家五個人,像是發現新大陸,研究不停...是頗好用,但...單槽設計,又one touch...
ㄜ現在要手洗也沒法了吧^^"按完它就在洗了...冬天是個好幫手,至少不用在冷吱吱了....

但...老實說兩個月過了...好一點的衣服我還是...手洗...再用多功能全自動洗衣機來"脫水"
"你"好像也不是那麼好用耶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