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如果我不存在這個家,我想這個家會更合諧,媽媽也是這麼說的...
這裡並不需要我,這個家以弟弟為中心,喜怒愛樂幾乎都是,我的計較我的報怨變成了家裡面的負面氣氛
什麼都是我,因為媽媽做主的世界,爸爸在上海對事情的認知來自媽媽,因為妹妹的對弟弟的姊弟情
所以我變成了一個很奇怪的人,很背叛的人...
媽媽說我跟他的母女情已不在了,爸爸說有妹妹的不計較少了爭吵...

那我就是爭吵、戰爭的禍源...
家裡有五個人,爸爸和媽媽、妹妹和弟弟,我真的是多餘的...
文字無法表達我的情緒,語言已經變成老掉牙的爭吵...什麼都是我的問題...
也許我不存在就好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