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已經過了25歲了,總覺得最近越來越愛回憶...
也開始惆悵16歲~25歲這女人最青春年華的時刻,我錯過了什麼?是否有遺憾?

總期盼自己能有怎麼樣的生活,在哪個階段能有什麼收穫!!!
27歲了,而我擁有的是什麼呢?
似乎可掌握的越來越少!!!這不太好是個警訊...
感情的世界,我期盼能有個和我一樣愛分享、熱愛生命的人,同一個高度不同的角度看世界的男人
工作的世界,我期盼自己能夠在自己專業的領域佔有一席之地
我希望在閒暇時能夠有三五好友、談心的姐妹,一起分享
我希望能夠自在的跳舞,放肆的舞動汗水
我希望在週末時光到戶外接受大自然的洗禮,感受大自然的生命力
我希望能夠規劃自己的收入,靈活運用當個有智慧的消費者

這些還要激勵自己更多更多更多的努力吧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