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麟瑞七個多月了,工作三年多了,在這份工作是最用心的!!!
除了一~五每天七八點下班,總是想著怎麼和客戶應對、該怎麼幫客戶規劃、自己需要努力的是什麼?
連到了晚上、假日依舊還是要先安排,次日的工作進度!!!

但是老闆的約談,就是認為我們這個世代就是抗壓不足,自我意識高!!!
覺得我對這份工作只是當作是工作,要有熱情要有企圖心...
我也一直在培養,但...每天忙碌奔波我真的有用心去工作去經營,
可是努力得成果似乎永遠達不到人家要求的!!!

唉...或是許能力不足?其他同事比我更強,體力、耐力更是我的好幾倍?

或許老闆是在激勵我,要我更加油...
抹一抹眼淚...經濟不景氣,工作不容易,還是勇敢一點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