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..要跟Nokia say byebye!
從第一款到現在已經用了5支NOKIA,但是在最近的Smart Phone我只能說:小NO是你太不長進!
so我們歡迎HTC來報到, 本來是想要Legend因為HTC算是商務機外觀實在是不討喜
只有Legend算是鮮豔點...
可是好友們七嘴八舌的建議Desire HD說有多好就有多好!!
加上小峰的投資及公司有還不錯的專案可以續約,讓我們歡迎HTC DHD出場!



4.3吋的大螢幕,我這個大手有點拿不住ㄋ!

開機後的第一件事,也是我最煩惱的事!備份舊資料...
沒想到..通訊錄+簡訊...


就這麼輕輕鬆鬆的處理好了!真是太聰明了超滿意!
Smart Phone就是要聰明的用,so我只能努力爬文學著怎麼用它!!
期待更多功能被我發掘!!人客阿~如果你還在猶豫,我十分推薦這款HTC Desire HD!!
你不會失望而且會有更多期待Oh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