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五天的美食接力賽又開跑啦!!
來到『旗山老街』,實在有數不盡的美食呀


第一站必吃『旗山老街紹興炒飯』
我對炒飯實在非常挑,因為大部分的炒飯都很油膩+沒料+醬油味超重
小靜的媽媽可是美食烹飪大師,目前最好吃的炒飯還是媽媽的味道




這家『旗山老街紹興炒飯』,顛覆了我對炒飯的看法
超多口味:花雕、三杯、麻油、海苔..什麼還有咖啡?!
炒飯口味獨特且米飯粒粒分明,老闆的炒工確實有個3兩3阿!!最重要是又不貴又可以+飯耶!!




完全滿足了遊客和這附近學生的需求阿!!
然後.....真的非常拍謝,實在是太餓,我事後發現....
!!!我居然沒拍到飯,什麼阿傻了嗎我?
下次..下次小靜一定補上啦~~~呵呵


第二站『旗山老街蚵仔煎』


『旗山老街』這家老店的蚵仔煎真是料多味美,
我這張挑嘴最怕吃到都是稠稠蕃薯粉的蚵仔煎
但是你瞧瞧這美味,飽滿的蚵仔+適量軟Q的勾芡+恰到好的蛋+建康營養小白菜
我想不多言,您就快來吃吧!!

就在隔壁的『旗山老街臭豆腐』
連莎莎都來囉!!


外皮香酥脆+脆度適中的泡菜
這肚子怎麼受的了阿,好撐阿!!!

另外,在旗山車站前的這家『旗山老街當歸鴨肉』
才走到門口處,那香氣飄來,再來一碗這也太幸福了!!

今天就是要『旗山老街美食吃吃吃』
這是第幾站阿?阿不重要!!
頭家,招牌楊桃杏仁露來一杯!!


來給我們招牌楊桃杏仁露一張特寫吧!!
就是清涼退火的楊桃湯+白嫩嫩的杏仁啦!


不過,小靜個人是比較不愛醬搭,我還是喜愛楊桃湯歸楊桃湯、杏仁歸杏仁囉!!


什麼?你以為醬就吃飽了嗎?
等等~旗山還有這個美食『旗山老街吉美蛋糕的泡芙』


這脆皮的波羅泡芙我超愛,有鮮奶、巧克力.....獨特的香蕉口味
爽脆的外皮+濃郁的內饀,再飽還是要喀上一顆!!
可惜阿~今天泡芙售完
還是待小靜下回補上吧!!



『旗山老街美食吃吃吃』
旗山老街範圍以旗山火車站為起點,包括了復興街、中山路、華中街一帶,
仿歐洲巴洛克建築風格的洋樓、土埆厝茅屋、閩南式三合院及四合院房舍、
石拱回廊街屋、中國式建築的古厝都是老街獨特的地標。
路線A
國道3號下田寮交流道,接省道台28線東行,左轉旗南一路不久後即抵。
路線B
國道3號經燕巢系統交流道,轉國道10號下旗山端,
接省道台3線往旗山市區,循中華路左轉延平一路,左轉華中街可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